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6:14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方案,做好教师教育学院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愉悦离校,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17日下午3点,在科学会堂举办2019届毕业生送别晚会。

晚会在《那些花儿》柔美的歌声中开始,引发了毕业生们对四年里美好校园时光的眷恋之情。小品《行知播报》、街舞、乐器演奏《锦鲤抄》,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步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令同学们喝彩连连。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学院领导对全体毕业生的寄语,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叮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那份浓浓的关爱和期盼。学院六届学生会主席带着他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依次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平实的语言,深切的祝福,现场许多学生不禁热泪盈眶。

最后,费老师及全体演职人员带来了一首歌曲《光阴的故事》,四年的陪伴与关怀使他与学生们早就亲如一家,离别既是开心的,同样也是沉重的。晚会在集体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毕业不仅是一种仪式,它更是人生中成长的必经之路。毕业,是为了今后更好的重逢。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